隱私權政策之目的

本隱私權聲明向您說明台灣諾華(“本公司”)如何保護您可能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希望讓您瞭解可資識別您身份之資料將如何被利用及保護,可能與何人分享,以及基於何種目的而予以分享。

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與蒐集目的

本網站僅供醫療專業人員使用。使用本網站須先註冊,因此本公司會蒐集可資識別您身份之個人資料,例如您的姓名、電子郵件信箱,以及您自願提供之其他資訊。諾華只會在使用個人資料所欲達成目的之必要範圍內,蒐集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有些屬於必要資料,有些是選擇性提供。) 這些資料讓本公司可以一次性或多次性地聯繫您,以提供您所請求的資訊,或說明諾華之產品和服務。您的個人資訊可能用於以下目的:

  • 管理內容觀看權限。
  • 使您可接收本公司產品、產品安全、活動、問卷、服務資訊。
  • 收集您與本公司電子郵件或網站之互動,以提升服務品質。
  • 藥品不良反應回報與監測。
  • 其他與本公司財務或法規相關之用途。

向您蒐集之資料之整合

本公司有許多客戶同時註冊參加多項的諾華方案或服務。若您註冊次數超過一次,本公司得將可資識別您身份之資料以及所蒐集之匿名電腦資訊 (見下述) 予以彙整,並統一保存。本公司藉此得以系統化地的追縱您的所有喜好,並得基於更為瞭解您的要求和醫療條件而提供您相關資訊。

資料完整性

諾華採取合理之步驟,確保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均能在所欲使用之目的範圍內使用,且均屬準確、完整、最新資訊。

電腦資訊之蒐集

本公司將持續改善本網站之內容與功能。因此,本公司可能蒐集、處理您連結本公司之資訊,例如顧客流量模式和網站使用狀況。本公司利用相關資訊以改善本網站提供之內容,同時基於內部使用與市場調查之目的,彙編本網站使用情況之總體統計數據。為從事前述行動,本公司可能安裝「cookies」(及其他類似技術),俾利蒐集用戶之網域名稱、您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您的作業系統,以及連結的日期和時間。請注意,您仍可使用您的網路瀏覽器工具刪除或拒絕「cookie」,並且使用本公司的網站;惟本網站可能部分會無法正常運作。

與其他第三人共同使用您的資料

除本公司另行取得您的自願同意者外,諾華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其他第三人 (其他行銷廠商) 供其使用。您將可資識別身份之資料提供予諾華後,諾華之業務合作夥伴亦有可能取得,例如,為諾華履行「搜尋文件」(Paper Search)功能中,提供全文文章之業務合作夥伴。此等情況下,其他公司也可能取得可資識別您身份之個人資料。諾華要求該等自諾華獲得個人資料之任何第三人,應使用與諾華大致類似之標準保護相關個人資料。本公司也要求該第三人,不得將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於其他未經諾華所授權之目的範圍。

在某些情形下,諾華也可能需要將您的資料提供給其他未經本公司 (直接或間接) 委任之第三人,例如向衛生主管機關通報潛在藥物不良事件、在檢查或查核期間,或者依照法院或其他政府機關之命令或指示為之等情形。在前述狀況下取得可資識別個人之資料的單位,在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大多也須遵循相關隱私權要求。

與諾華集團內其他公司共同使用您的資料

您提供予諾華之各種資訊,有時可能會提供予諾華之其他部門,及諾華集團之子公司與關係企業。諾華集團中之其他部門,以及其他可能取得您的資料之其他諾華公司,關於您的個人資料會遵守大致類似本政策之規定。

您的資料之安全性

本公司使用適當之技術、行政作業和實體安全防禦,保護並避免關於您的資料遺失、遭濫用或被竄改之情事。此外,本公司亦將採取措施,以確保本公司的安全防禦同時納入及因應最新獲悉之各種威脅。當然,並無任何組織得以保證個人資料的絕對安全。提醒您,網路傳輸,尤其是電子郵件傳輸,並非 100% 安全或無失誤。因此,本公司也提醒您保護您自己的電腦及密碼,防止他人未經授權而取得。

您的資料的傳輸

諾華傳輸個人資訊至資料提供所在國以外的其他國家時,該等傳輸將符合隱私權法規。本公司將妥善保護公司獲悉的個人資料,無論保存於或傳輸至哪個國家,並已建立適當的程序協助確保您個人資料之安全。

責任

本公司的稽核人員會定期審查本公司的隱私權保密措施,已確保均符合本隱私權聲明之規定。

更新並連結您的資料

本公司鼓勵您更新您所提供予本公司之各項資訊,例如提供本公司您的新電子郵件信箱地址。相關更新有利於本公司繼續提供最能滿足您需求的各種資訊。您可於個人帳號頁面修改個人資訊,如有其他帳號及個人資訊相關需求,請洽技術支援。

未成年人之隱私權

本網站是供成年人使用者使用。本公司政策禁止於知情狀況下向未成年人蒐集相關資訊。如您未滿十八歲,請勿使用本網站。

×

Ask Spe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