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一旦造訪和使用本網站,即應遵守下列條款與條件及所有相關法律。您連結及瀏覽本網站,視同您無限制、無條件同意下列條款與條件,並承認該等條款與條件取代您與諾華間之其他協議;後者視同並無效力。

1. 本網站僅供醫療專業人員使用。您完成本網站註冊及連結至本網站,即承認您確為醫療專業人員,且您註冊時提供之資訊均真實無誤。

2. 您可以下載、展示或列印本網站之資訊 (下稱「本資訊」),惟以個人非商業性用途為限。

3. 您於下載本資訊時,必須完整保留並複製本資訊所含之著作權聲明或其他權利聲明。未經諾華之書面同意,您不得基於任何公共或商業目的而散佈、修改、傳送、再利用、重新發布或使用本網站之內容,包括文字、圖像、音頻和影像。除另有註明外,您應假設所有於本網站所見或閱讀之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除經本條款與條件或本網站文字另行規定外,未經諾華之書面同意,一概不得使用。就您使用本網站中顯示之資料是否侵害其他非屬於諾華子公司或關係企業之第三人的權利,諾華不提供任何聲明或保證。

4. 諾華網站可能包含或提及諾華及/或其他人之商標、專利、專屬資訊、技術、產品、製程或其他專屬權利。您並未被授與或賦予使用該等諾華及/或其他人之商標、專利、營業秘密、技術、產品、流程及其他專屬權利相關之任何授權或權利。

5. 諾華將盡合理之努力,確保本網站資訊為最新且正確,惟諾華關於本網站所呈現之內容並不提供任何之保證或聲明,該等內容係以「現狀」提供。因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所產生或與其相關之任何責任,諾華蓋不負責。尤其,諾華不對本網站所含資訊之正確性、完整性、適當性、及時性與詳盡程度負責。惟若干國家與地區禁止排除默示保證之約定,故以上之排除規定未必適用於您。對於您的電腦設備或其他財產,因連結、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數據、文字、圖像、影像或音頻所產生之損害或可能之病毒入侵,諾華並無任何責任或義務。諾華保留相關權利,得隨時中斷或停止本網站之一部分或全部功能。諾華集團負責管理本網站之單位,對於本網站之一部分或全部功能之中斷或停止,不負任何責任或義務,無論該中斷或停止是由諾華集團之單位或其他第三人之作為或不作為所致。

6. 您以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傳送到本網站之訊息或資料,包括任何數據、問題、意見、建議或其他類似資訊,將以非保密及非專屬資訊方式處理。任何您傳送或張貼之資訊,均成為諾華或其關係企業之財產,得被使用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複製、揭露、傳輸、出版、播送及張貼。此外,諾華得將您所傳送至本網站之構想、概念、專門知識或技術自由使用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使用其開發、製造及行銷產品。

7. 本資料可能包含技術性錯誤或誤繕。諾華保留相關權利,得不另行通知而隨時更改、更正及 / 或改善本資料,與其中所描述之產品和方案。

8. 諾華網站包含其全球之產品和服務訊息,但並非所有產品及服務均得在各個區域取得。諾華網站中提及特定產品或服務資訊,不代表得在您所在區域內取得或將可取得該等產品或服務。

9. 由於諾華對於本網站之外部連結網站並無任何控制權且未認可該網站,且因諾華未審閱任何本網站連結之外部網站,您承認諾華對於本網站站外網頁之內容,或與本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並無任何責任。您自行承擔連結至本網站,站外網頁或其他網站之風險,且無須徵求諾華許可。

10. 諾華得隨時於網站更新本條款與條件而修改之。您將受條款與條件之修訂所拘束,故請您定時連結本網站,查看屆時適用於您之各項條款與條件。

11. 本網站僅允許外部連結連往網站首頁。未得諾華之事先書面同意,不得使用深連結 (Deep linking)

12. 您不得利用非屬諾華集團者之網站或網站元素「框架」(frame)本網站。您亦不得引入連結或以其它方式將本網站之部分併入非屬諾華集團者之網站。

13. 本網站可能包含使用諾華產品之醫學資訊,相關資訊可能超出貴國主管機關核准之仿單內容。諾華並不建議仿單核准適應症外之使用。相關資訊僅為呈現最新之醫學資訊而提供。請隨時仔細閱讀貴國主管機關所核准之最新處方資訊。您連結本網站,即為承認您主動請求接收相關資訊。

14. 諾華歡迎您使用技術支援提供關於本網站之內容或使用上之問題及意見。請勿透過本網站所提供之顧客服務電子信箱通報藥物不良事件。藥物不良事件之通報,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致電 0800-205-165 或連結至網站 http://psi.novartis.com。如您對於諾華產品之品質有任何意見或疑慮,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

Ask Speakers